欢迎来到展示会! 请 免费注册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官网

故城县超龙冲压弹簧件厂

Gucheng Chaolong Press Spring Factory

展位号:W10-3
地址: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青罕镇陈庄工业区
邮编:053000
联系人:张经理
获取联系方式
公司简介:

故城县超龙冲压弹簧件厂始建于一九九零年,是中国改革开放后发展起来的高新科技企业,本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轿车、微型车衬片。

故城县超龙冲压弹簧件厂自建厂以来,一直以来客户满以为标准,以客户的要求为指导,在不断发展,现本公司已有员工80余人,车间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,具备生产专用设备和专业技术力量,生产附件已达到上千个车型,产品性能经多次检测,均能达到国家标准要求,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,我公司可以顺利通过IS09001: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。产品为:重庆红宇摩擦制品有限公司、陕西华兴、广州军湘、河北星月等多个厂家配套,并赢得客户的信赖。

超龙人将会以雄厚的技术力量,丰富的实践经验,迅速周到的供货方式,服务于汽车制动行业。

公司总经理王铁山先生携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,愿我们强强联手,共赴美好前程!

查看更多

互动专区

更多>>
快速发布互动信息

如果您有问题或需要获取展示会资讯,您可以点击下面按钮 快速发布互动需求,坐等回复!

立即互动

Copyright © 2020 www.cfsma.org.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1502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798号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翠微路2号院主楼四层